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修长百副院长一行到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827日下午,修长百副院长一行到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与全所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草食动物营养科学重点实验室,科研处孙峰成副处长陪同调研。

会中,孙海洲所长向修长百副院长一行全面汇报了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在人员组成、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十四五” 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赵志彪副所长及所科研人员针对各自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修长百副院长展开座谈交流。修长百副院长对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近年来在科研工作、人才团队建设及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学科的发展在科研工作中要放在首位,科研工作要找准方向并持之以恒地做下去;二、在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方面要互为支撑、协调发展;三、党建工作要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四、科研及实验室工作中要做好安全管理;五、要全面总结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十三五”取得的科研成果,谋划好“十四五”的科技创新发展规划。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