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202068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孙海洲主持召开全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中,党支部组织委员田丰带领全所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孙海洲所长在总结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我所的各项工作要围绕“强党建、重科研、创佳绩”主题,聚焦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六稳”和“六保”任务,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形成“党旗飘飘、风帆正劲”的良好局面。

新时期,我所的党建工作要坚持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的辩证统一,要注重党的建设与科技创新的有机融合,找准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拼搏进取,以“担当作为”为笔书写我所党建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