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召开党支部和全所视频会议

【字体:

在举国上下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我所党支部书记孙海洲于219日下午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以下3项内容:1.学习习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1号文件精神。2.进行党支部战“疫”服务队阶段工作总结,党员们各自在疫情防控信息填报、科普文章宣传和一线防疫工作者慰问等方面开展了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3.商议2020年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220日上午,孙海洲所长向所非党员同志传达了219日下午召开的党支部视频会议相关内容,并了解了大家的疫情防控情况。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全所职工将更加凝心聚力,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保证现有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畜牧业生产提供技术保障服务。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