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孙海洲所长一行参加2019年食品真实性技术与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字体:

1028-29日,我所孙海洲所长一行5人赴北京参加2019年食品真实性技术与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暨食品真实性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年会。来自欧盟地平线2020项目组的成员及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的知名学者和专家,围绕“食品真实性、食品造假和食品完整性”等问题深入开展研讨。

会中,我所将基于多年来在国家和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及内蒙古自治区草食动物营养科学重点实验室的支持下,开展的“不同养殖模式下牛羊肉品质与营养特征模型的构建与应用”课题的研究成果,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

为了积极应对全球经济利益驱动下的食品欺诈,未来,我所将为我区绒、毛、肉及奶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