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孙海洲所长赴四川省凉山州参加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扶贫培训会

【字体:

2019824日,我所孙海洲所长赴四川省凉山州参加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扶贫培训会,为国家三区三州中的布拖县等贫困县科技人员,做青贮饲料加工利用及评价技术技术培训。

与会专家与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会为生产提供了可操作性的技术,对进一步促进凉山半细毛羊产业的发展,为布拖试验区精准脱贫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各专家表示在国家和地方的大力支持下,有信心做好以后的工作,继续为产业增效、牧民增收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议期间,孙海洲所长与布拖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对接了产业规划事宜。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