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字体:


2019531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孙海洲所长主持召开全所党员和职工大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并动员全所同志积极投入到我院即将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去。

会上,全所各位同志分别交流了近期的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述、新思想,紧密结合实际,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在推动我区畜牧业的高质量发展上凝聚共识、寻求突破。

孙海洲所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所同志在乡村振兴和扶贫攻坚战略实施的过程中,要紧密围绕粮食安全、乡村产业发展、乡村人才培养、农业绿色发展和脱贫攻坚五大任务进行关键技术的突破,以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为引领,优化创新布局,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联合攻关,激活创新活力,为我区畜牧业的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和融合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推动我区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

另外,孙所长也传达了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院务会会议制度和院长办公会会议制度等各项院发文件精神,大家通过集中讨论明确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