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绒毛用羊创新团队喜获“友谊合作奖”

【字体:


    在2019年6月6日举行的第七届乌审旗鄂尔多斯细毛羊羊毛直销活动暨细毛羊赛羊大会上,乌审旗人民政府向我所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放牧营养平衡与调控岗位专家孙海洲研究员颁发了“鄂尔多斯细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友谊合作奖”,旨在表彰多年来为乌审旗细毛羊产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科研团队。

多年来,我所绒毛用羊创新团队紧密围绕我区细毛羊产业的需求,协同国家、自治区及地方有关部门在母羊-羔羊一体化营养调控、细毛羊多胎性推广和双羔科学培育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果。项目核心区细毛羊繁成率提高到150%以上,羔羊初生重提高至3.2kg以上,羔羊断乳重提高至25kg以上。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