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孙海洲所长一行参加《中国农业百科全书 饲料卷》编撰工作启动会

【字体:

       2018年6月19-20日,我所孙海洲所长和张崇志博士应邀赴北京参加《中国农业百科全书·饲料卷》第二版编撰工作启动会。饲料卷共分为总论、饲料化学、青绿饲料、粗饲料等20个分支,孙海洲研究员作为副主编负责编写粗饲料部分。

会中,来自全国60余位农业院校及科研院所的各分支主编、副主编、责任编辑及相关工作人员针对《饲料卷》的编写大纲、条目及撰写工作进行详细商议,预计2019年年底形成初稿。

近年来,本团队在反刍动物粗饲料资源的开发、营养价值的评定及加工和利用方法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研究成果,有效提高了粗饲料的营养价值和利用效率,助推了我国北方地区草地畜牧业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