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桑丹、金鹿和王利被评为2017-2018年度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字体: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所党支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开展了一系列党建工作,将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共进,取得了诸多成绩。   

  201873日,在我院召开的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庆祝“七一”表彰暨党课报告会上,我所桑丹、金鹿和王利同志分别被评为2017-2018年度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用他们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