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孙海洲所长参加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青海海北综合试验站放牧藏羊营养与繁殖调控技术培训班

【字体:

201210710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孙海洲所长、桑丹赴青海西宁参加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海北综合试验站举办的放牧藏羊营养与繁殖调控技术培训班。

孙海洲所长、桑丹在放牧藏羊营养与繁殖调控技术培训班上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就放牧绵羊的放牧管理及草畜平衡、绒毛用羊的舍饲饲养管理、羊的饲草饲料资源的加工与调制和青海省常见营养代谢病的诊断与防治等专题所作的精彩报告,并与会议代表进行交流讨论。孙海洲所长在放牧藏羊营养与繁殖调控技术培训班上分别就绵羊繁殖营养调控原理与方法内蒙古绒毛用羊营养调控的主要做法与经验两个专题结合青海藏羊养殖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精彩的培训报告,并与与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会后营养与饲料研究室主任贾志海教授针对放牧藏羊的营养与繁殖调控技术的应用与发展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培训期间孙海洲所长、桑丹赴青海三角城综合试验站与海北综合试验站刚察基地进行参观考察,了解试验站细毛羊养殖情况。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