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孙海洲所长与中科院昆明动物所董阳等在鄂尔多斯市、阿拉善盟调研

【字体:

20128912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孙海洲所长与畜牧研究所刘斌、中科院昆明动物所董阳等在我区鄂尔多斯市、阿拉善盟就绒毛用羊产业发展情况展开调研。主要内容如下:

  1、在鄂尔多斯市农牧局及农牧科学研究院与王耀富局长、丹巴院长等相关领导座谈“羊绒加工企业生产和销售现状以及牧草产业技术需求和产业现状”等事宜。

  2、前往鄂托克旗调研绒山羊发展情况,在该旗农牧局袁局长、家畜改良站梁站长和内蒙古白绒山羊种羊场刘少卿场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内蒙古白绒山羊种羊场,并就内蒙古白绒山羊品种资源、育种和生产技术水平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3、在鄂托克前旗三段地及哈日色现场观摩光控绒山羊现阶段绒毛生长及饲养情况。

  

  

  4、在阿拉善盟曹建强局长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阿拉善盟肉羊繁育中心和阿拉善白绒山羊种羊场,了解阿拉善盟绒山羊资源状况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