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青春逢盛世,拼搏正当时

【字体: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对青年一代勇担使命、拼搏奋斗寄予殷切期望。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号召“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激励着广大青年明心立志、开拓进取,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2023年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的青年人,怀揣着对事业的理想、对未来生活美好的愿望、对祖国事业的伟大担当,我们在一起,相互鼓励,共同走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

 

微信图片_20230509164743.jp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