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召开干部到岗宣布大会

【字体: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召开干部到岗宣布大会


202315日上午,在我所404会议室召开干部到岗宣布大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海洲和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郭天龙参加会议,所负责人及全体成员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郭天龙主持。

首先,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郭天龙宣读内农牧院党组发{2022}50号文件干部任命决定,张春华同志任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副所长。会上,张春华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首先衷心感谢院党组对我的信任和关心,给予我这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厚爱,也感谢我们全所同志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这次任职不仅是对我的一种认同与理解,更是对我的一份期望和重托。我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成绩来回报组织和同事们的重托与期望。

其次,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副所长高民发言。他表示,赞同院党组的研究决定,张春华作为所领导班子的一名新成员,要与所领导班子团结,再接再厉为所里的整体工作着想,取长补短,团结全所同志、与全所同志一道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海洲讲话中对张春华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张春华同志的任命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张春华同志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202315

图片1.png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