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与内蒙古华翔农林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乡村振兴农牧业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

     

2023年1月7日,绒毛用羊团队孙海洲副院长代表我院与内蒙古华翔农林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之签订协议的还有河南省畜牧规划研究院、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乡村振兴农牧业鄂托克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政府副旗长刘锐,我院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李彬研究员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合作协议签订,鄂托克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华翔公司乡村振兴农牧业综合体项目是鄂托克旗星光集团通过大量考察调研,结合本土实际,投资12亿元建设的农牧业综合项目。该项目根据鄂托克旗阿尔巴斯羊肉好、饲草料充足的特点,建设阿尔巴斯白山羊养殖、牛羊屠宰、冷链物流、饲草料加工、有机肥加工和牲畜交易市场六个项目。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鄂托克旗一产业化、规模化、规范化的农牧业龙头企业,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农牧民增产增收共同富裕。

多年以来,我院绒毛用羊团队紧密围绕鄂托克旗绒山羊主导产业,积极促进绒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农牧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