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字体:

 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党组统一部署下,92日下午,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主题展览。

览馆由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四个部分组成1300余幅图片、近200件实物展品,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伟大历程。

  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交流思想体会,通过现场参观,回顾了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参观展览期间,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孙海洲研究员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担当新时代历史使命。

11.png222.png

333.png44.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