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计划安排,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党支部于8月9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海洲同志主持,我所党员和部分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我所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组织党员学习研讨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要资料、所党支部书记孙海洲同志和支委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分析研判问题,共征集意见13条,并及时下发通知,组织我所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认真反思和检查,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我所党支部书记孙海洲详细介绍了此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以及我所“十四五”规划等内容。孙海洲同志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要坚持主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这条主线,认真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二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百年党史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认识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要团结同志。以对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严于剖析自己,敢于批评别人,虚心接受意见,加强沟通,加强团结,促进工作。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入认识,感悟收获、差距不足,认真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孙海洲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对党支部同志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全所党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强化措施、抓好整改,要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以提高农牧民生产效益和生活质量为目的,结合我所“十四五”规划,提高科技成果推广转化效率,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见实效、出成果。

通过本次会议,我所党员从思想认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等方面深挖根源、深刻反思,针对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