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唱红歌,学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29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参加了我院举办的红歌合唱比赛,我所同志深情演唱了歌曲“共筑中国梦”,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同时表达了对实现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630日,在所长孙海洲同志的主持下,我所同志在所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会上,孙海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28日面向全球发布中英文智库报告《人民标尺——从百年奋斗看中国共产党政治立场》的部分内容,报告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实践概括为“ABCDE”,即:人民至上(All For The People)、蓝图擘画(Blueprint Drawing)、能力建设(Capacity Building)、共享发展(Development Shared)、高效治理(Effective Governance)。宋立文同志讲述了建党百年,动物营养所献礼百年!两个百年交替之际,动物营养所的传承与创新的心得体会。田丰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民主主义时期中共与三农问题的研究报告。通过此次学习,全所同志更深刻理解了中国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充满信心地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捕获.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