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字体:

近期,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党支部连续召开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学习会,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学习内容,开展互动交流和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与会的所党支部青年委员王利同志和其他党员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全力把我所网站新近推出的“回眸百年,绽放青春”专栏办得精彩。所党支部宣传委员桑丹同志谈到,我们要深刻把握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牢牢扭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在增强对中华文化认同的基础上,促进各民族文化传承保护和创新交融。全所同志务必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七项举措中,全面展现科技支撑乡村振兴的有为敢为善为。所党支部书记孙海洲同志进一步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事业中,内蒙古大草原上也曾涌现了大批像“草原英雄小姐妹”和“三千孤儿入内蒙”等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所体现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在任何时代都值得尊重和学习,需要我们继承和发扬。

新时代下,我所党支部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捕获.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