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动物营养所党支部召开新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字体:

   新年伊始,202114日上午动物营养所党支部书记孙海洲同志召开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共同回顾十三五和展望十四五。

与会的青年科技者宋利文表示,我所党支部一直以来对党外人士的关心帮助深受感动,支部党建群团工作认真、作风扎实、凝聚人心,党建促业务成效显著。老同志凌树礼亦感慨谈到,我所的“创新争先,建功十三五”主体活动做得有声有色,希望“十四五”再创佳绩;全所党建业务工作齐发展是服务国家和地方需求的重要保障,大家要珍惜模范自治区的荣誉,高举团结旗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所党支部群众工作委员张春华同志认为,做为全院新换届党支部中的唯一一位群众工作委员,在感到无比光荣的同时,亦深切悟到贯彻好党的方针政策,加强群众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广大农牧区现代化发展的使命十分重大;我们要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持续深化“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思想教育,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起实现民族复兴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孙海洲所长号召与会同志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把握好“保供、衔接、禁渔、建设、改革”六个关键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表率。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