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我所参加2014年全国养羊生产与学术研讨会

【字体:

  2014年8月20-22日,我所孙海洲所长、桑丹博士及凌树礼等一行人赴山东聊城参加2014年全国养羊生产与学术研讨会。会上,来自全国各省区的专家针对养羊生产中的新成果、新经验、问题及对策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并现场参观了聊城市东昌府区兴堂牧业有限公司、润林牧业有限公司及黑头肉羊赛羊会。

  桑丹博士发表的论文“瘤胃保护性精氨酸及N-氨甲酰谷氨酸对细毛羊断奶羔羊肠道碱性氨基酸转运蛋白mRNA表达量的影响”获得本次会议的优秀论文奖。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