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桑丹博士参加内蒙古细毛羊育种技术及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

【字体:

2016年6月5日-7日,我所桑丹博士赴鄂尔多斯乌审旗参加内蒙古细毛羊育种技术及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和2016年乌审旗鄂尔多斯细毛羊赛羊大会。会中,桑丹博士代表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产业人才创新团队,向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及各盟市的80余位科研和畜牧工作者,做了题为“细毛羊母羊-羔羊一体化营养调控技术”的专题讲座。参会代表对该团队近年来在细毛羊营养与繁殖调控技术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技术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多年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整合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国家“948”计划项目、国家公益性行业专项、内蒙古草原英才创新人才团队项目及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等项目资源,紧密围绕中国绒毛用羊产业需求特点,积极与地方绒毛用羊产业技术示范推广团队及地方政府部门深入合作,在放牧羊营养均衡需要研究、母羊繁殖营养调控研究、功能性氨基酸营养调控技术研究和矿物质营养舔砖的开发与应用等多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科研成果,极大地推进了我国细毛羊产业供给侧改革。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