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孙海洲所长和张崇志博士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字体:

2016年8月12日-14日,我所孙海洲所长率张崇志博士赴四川省成都市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会中,张崇志博士代表团队做了题为《生物钟系统在动物机体中的调控作用》报告,孙海洲所长与参会人员针对生物钟调控绒毛生长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受到全国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会议上,由张崇志博士为第一作者的代表团队发表的文章《光照和日粮能量干预对绒山羊消化率、毛囊活性和产绒性能的影响》荣获2016年家畜生态学分会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