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内蒙古远通伟业饲料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

内蒙古远通伟业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5年,是我国最大的从事矿物质饲料舔块生产、营销的专业厂家,集矿物质舔块、畜牧业专用盐、添加剂预混料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

多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与内蒙古远通伟业饲料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技术协作,合作开发研制新产品,开展技术指导,改善放牧家畜矿物质营养状况。目前已开发生产各类产品20多种,产品配方科学,工艺先进,深受用户青睐,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以内蒙古为中心,产品远销北京、河北、山西、陕西、宁夏、甘肃等省区。

新时期,本团队将借助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及国家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等多项资金支持,着力开发适合内蒙古广大牧区养殖特点的新型营养舔块和特色添加剂产品,为牛羊的科学养殖提供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