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

【字体:

 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为泰国正大集团在内蒙投资的外资合作企业,是内蒙古自治区的农牧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以生产牛羊等家畜饲料为主。

  近年来,我所本着“引进来,走出去”的战略思想,着力开拓所企合作新模式。2011年起,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与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共建所企合作新模式,联合开展横向合作项目。孙海洲所长被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聘为战略顾问,我所为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在开发牛羊饲料高端产品,奶牛的高效养殖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2013年,双方继续合作开展牧草及青贮饲料品质评价、淀粉分析测定等项工作。

  新时期,本团队将借助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及内蒙古奶科技服务体系等多项支持,开发牛羊饲料高端产品,为奶牛的高效养殖提供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