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字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助力全区绒山羊产业发展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为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与多部门联合,共建乡村振兴科技服务点,充分发挥政产学研全链条技术服务优势,把服务送到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和企业中,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问题,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0214月中下旬,孙海洲所长与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内蒙古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等多家单位协作走访了鄂尔多斯市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亿维白绒山羊有限责任公司、伊吉汗羊绒制品有限责任公司、鄂托克旗和鄂托克前旗的部分嘎查羊绒专业合作社,进行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企业和养殖户面临的困难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实情况。走访中,当鄂托克旗乌仁都喜嘎查的核心户斯庆得知自己的100多只羊平均直径均在15μm以内,激动地说:“你们的检测数据给了我们牧户养殖绒山羊的信心,感谢母羊-羔羊一体化营养调控技术和羊绒细度检测技术为我们提供的帮助,我们很有信心在“科技兴蒙”项目的带动下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