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开放交融,党建业务齐发展——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与综合试验示范中心联合举办“草畜协同发展”交流会

【字体:

2020112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与综合试验示范中心联合举办“草畜协同发展”交流会,会议由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孙海莲主任主持。我院修长百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他认为两部门联合共建模式的探索是个很好的开端,要加强我院学术交流平台的建设,加强国内外的交流合作,促进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成长成才。

会上,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李胜利博士和桑丹博士以及草业中心和综合试验示范中心的孙海莲主任、杨鼎博士、伊凤艳博士、单玉梅博士及王洋分别围绕“羔羊肠道健康调控关键技术及调控剂开发”、“母羊-羔羊一体化营养调控技术”、“内蒙古生态资产与生态系统服务”、“高纤维日粮对羊瘤胃微生物区系的影响”、“旱生乡土草种选育研究与生态应用”、“放牧和养分添加对荒漠草原生态系统结构和功能的影响”和“草原资源精准解译技术阿巴嘎案例”等7个专题进行了报告。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我院青年科技工作者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动物营养与草原生态学科间的深入交流,推动了草牧业一体化科研合作。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孙海洲所长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会议是两部门业务工作的交融,各位青年工作者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共同交流,共同提高,拓展共建工作的内涵和深度,期望在十四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精神指引下,按照“资源共享、队伍共建、服务联动”原则,围绕中心工作,实现“组织建设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融、科创建设共赢”的更高目标。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孙海莲主任也希望共建双方借助结对的良好机遇,找到深入合作的新增长点,期待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