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草原春来到 接羔保育忙

【字体:

                                              草原春来到 接羔保育忙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工作进行时

当前,正值牧区接羔保育的关键时节,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我所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谋划落实部署科研工作,合理有序、安全稳妥推进畜牧业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接羔保育“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在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支持下以及地方协作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我所通过应用母羊-羔羊一体化营养调控技术,在提高母羊繁殖性能方面取得可喜成绩,项目推广区母羊繁成率平均达130%-140%,羔羊初生重达2.9-3.1公斤。

本年度,我所将继续以科研推广项目为载体,着力以提高母羊繁成率和绒毛用羊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突显科技为新型农牧民合作化组织服务的支撑作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