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1111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孙海洲主持召开所党支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孙海洲所长强调:全所同志要牢记《决定》中的若干“坚持和完善”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抓好我所当前的科研工作。

会中,我所张春华、马燕芬及杜瑞平三名同志也分别与参会同志们交流分享了各自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的心得体会,真正将学习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