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孙海洲所长应邀参加2019年亚洲山羊大会

【字体:


         20191020-24日,我所孙海洲所长赴尼泊尔奇特旺参加2019年亚洲山羊大会(ARCG2019)。

应组委会邀请,孙海洲所长做了题为“Effects of a reduced nitrogen diet on calcium absorption in gastrointestine and kidney in growing cashmere goats”的专题报告,将我所近两年在绒山羊矿物质常量元素调控和低氮减排方面的研究,与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匈牙利、土耳其、日本及尼泊尔等国的300多名专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受到各国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会议期间,孙海洲所长作为国际山羊协会(IGA)的国家代表参加了2019年国际山羊学会理事会,就“如何扩大国际山羊学会的影响”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学会的学术交流”等主题与各理事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