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召开关于整治“搞庸俗哲学、圈子文化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根据内直党工发[2019日12号文件精神,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党支部于2019年9月30日召开全所职工大会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近期区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并就整治“搞庸俗哲学、圈子文化问题”开展研讨。

会上,全所同志针对整治“搞庸俗哲学、圈子文化问题”积极展开讨论,一致认为今后要做到加强纪律教育,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内干部纪律意识和政治自觉。摒弃“人情酒”、“下馆子”、“凑份子”等庸俗哲学行为。不搞包括“亲戚圈、朋友圈、老乡圈、同学圈和战友圈”等圈子文化。要开展以互赠励志书籍、互发短信问候等新的交往时尚,带动我院走“绿色交往”的路线。全体党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全党必须警觉起来的”告诫,坚决抵制拉帮结派的“圈子文化”,不能放松自我要求。

孙所长做总结发言,表示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作为我院以科研为主的专业院所,要加强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钉钉子精神,带头执行党规党纪,使人身依附、拉帮结派、搞小圈子等无路可循。要率先垂范,自觉担负起维护和执行党规党纪的责任,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真正落实到实处。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