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绒毛用羊“草原英才”创新团队助力新蒙合作谱新篇

【字体:


乌审旗是目前我国县域经济最大的细毛羊主产区。新时代,在我所绒毛用羊“草原英才”创新团队的支持下,助力该旗细毛羊产业向“高繁”和“细型”方向发展。

2019522-66日,我所绒毛用羊“草原英才”创新团队孙海洲研究员率领乌审旗政府、产业办和农牧业局等部门的同志,不辞辛苦,深入新疆南山牧场、拜城种羊场、巩乃斯种羊场等细毛羊主产区,谋划细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喜值乌审旗细毛羊的剪毛季节,由新疆拜城种羊场派遣18名优秀剪毛手到乌审旗传授剪毛技术。《阿克苏日报》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办公室表彰该团队在三区三州产业扶贫和中国北方草原草牧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