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创先争优跟党走,青春建功十二五”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字体: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党支部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创先争优”活动为统揽,开展“创先争优跟党走,青春建功十二五”活动,增进共同理想信念,凝聚同志智慧力量,服务同志成长发展,加强同志自身建设,引导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先争优”的价值追求,影响带动广大同志在“十二五”期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我支部以培养“比素质、比干劲、比业绩、比创新、比作风”的科研队伍为重点,努力开创我所工作新局面,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支部倡导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为“三农”事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和蓬勃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在重大科研项目中,见到身影、听见声音、有所作为。今年“七一”之际,张春华、李胜利和石岩三位刚刚转正的青年党员与所其他同志共赴南山公园,参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活动在鲜艳的党旗下,同志们深情的回顾了我党九十多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决心将支部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