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孙海洲副院长一行参加“内蒙古首届饲草产销对接会”

【字体:

2023年5月10日,由内蒙古牧草产业发展协会主办,内蒙古草都草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内蒙古首届饲草产销对接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中国畜牧业协会草业分会会长卢欣石、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赵玉生、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泉、我院孙海洲副院长、自治区农牧厅二级巡视员高雪峰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副所长张春华、杨鼎副研究员与来自中国畜牧业协会草业分会、内蒙古畜牧业协会、金融机构和牧草乳业上下游企业的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饲草产销对接会以“搭建对接平台,畅通供需渠道”为主题,由行业专家主旨发言、知名企业推介、草都云牧草交易平台启动、产销对接及银企现场签约、行业政策解读、牧草产业发展访谈等板块组成。

图片1.jpg

图片2.jpg 

 

 

我院孙海洲副院长在大会上作了题为“草畜一体化养殖的实践与探索”的主题报告,并在访谈问答环节,从动物营养角度对牧草产业链进行解读解答。

图片3.jpg

 

会议深入探讨了中国牧草产业现状、发展趋势,解读行业政策,为进一步解决草种、饲草产品销售难,供求渠道不畅等实际问题建言献策,以加快内蒙古现代饲草产业建设步伐,促进内蒙古草食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