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张春华副所长带队前往草都集团进行调查研究

【字体:

5月3日,张春华副所长带领团队成员李胜利、杨鼎、刘威赴内蒙古草都草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项目洽谈。

张春华一行深入秸秆加工车间、全价饲料搅拌车间、室内立体无土栽培牧草种植温室、企业展厅等详细了解企业原料收购、产品研发、技术突破、生产运营、科研创新等情况。调研过程中,张春华与公司技术骨干和养殖场负责人亲切交流,询问了关于生产环节中的技术重点和南端问题,了解了相关成果的推广应用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张春华及团队成员与企业董事长李国才、牧草研究院院长赵和平等人召开工作研讨会,围绕团队和企业更好发挥各自优势,“产学研”融合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李国才对草都公司的发展史进行了介绍,并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草都公司时的期望与大家分享。双方就目前草牧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张春华指出,目前企业原料已备足,厨房已建好,唯独缺的是“配菜员”和“营养师”,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在该领域经验丰富,可以结合双方的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农牧民,同时也能够更好的完成,习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之一”。

草都饲草研究院院长赵和平详细介绍了目前草都涉及的牧草产业规划,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将更多的科学实验联合饲草研究院合作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509153712.jp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