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赴赤峰市开展“罕山绒山羊舍饲关键技术示范推广”项目

【字体:

20211126日至30日,项目团队成员李胜利、张春华、珊丹及研究生赫晓娜赴赤峰市,开展2021年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罕山绒山羊舍饲关键技术示范推广”项目。

1127日,项目团队成员到达项目合作单位赤峰东荣集团,王颖瀚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纺织生产线,了解企业在纺织设备自动化、产品数字化印染技术以及直播销售等方面的技术升级和创新,特别是本项目中羊绒分级整理技术应用可以提升羊绒纺织品质。接着总结了双方在其有机羊绒基地巴林右旗查干沐沦苏木推广绒山羊母羊-羔羊营养调控技术取得的效果,商讨下一步在绒山羊品质提升、智慧养殖等合作研发的方向。1128日,团队成员到达巴林右旗赤峰市白绒山羊种羊场,现场查看母羊-羔羊一体化营养调控技术试验示范效果。1129日,团队成员赴项目合作单位赤峰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与刘志友博士等共同总结合作项目试验进展情况,商讨下一步合作研发方向。

3.jpg   4.jpg   5.jp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