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孙海洲所长参加 “科技兴蒙-鄂尔多斯市绒山羊良种选育和产业创新发展示范”项目推进会

【字体:

11月25日,鄂尔多斯市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科技兴蒙-鄂尔多斯市绒山羊良种选育和产业创新发展示范”项目推进会,国投集团总经理、农投公司董事长薄永明,内蒙古自治区纤维检验中心主任王莉、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孙海洲,鄂托克旗副旗长柳天云,鄂托克旗农牧局及其他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海洲所长代表课题二“绒山羊营养调控技术集成研究及示范”,详细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经费使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课题根据行业的发展变化、国内外研究进展,对研究内容指标进行了深入研讨。柳天云副旗长对各单位多年来给予鄂托克旗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鄂托克旗是畜牧业大旗,发展绒山羊产业是鄂托克旗政府的重点工作,鄂托克旗将尽快补齐发展的短板,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为鄂尔多斯市绒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主持人薄永明董事长对各课题组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课题组的新构想表示支持,并指出各单位要在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让项目成果能够惠及更多牧民。薄永明董事长强调,一是要按照项目任务书全力推进项目进展,按时做好课题中期总结报告。二是要按照项目经费预算及相关规定,规范使用项目资金。三是要严格按照项目要求及时完成各项考核指标,做好项目验收准备。

会后,会议代表一行深入项目试验牧户、内蒙古亿维白绒山羊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北旭畜牧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鄂托克旗牧康农牧业有限公司,调研项目实施效果及社会化服务组织运营情况。

1.png           2.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