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感怀红色血脉 助力兴安盟牛肉高质量标准体系发展

【字体:

2021910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孙海洲所长赴乌兰浩特市参加兴安盟牛肉高质量标准体系规划论证会暨关键标准制修订重点任务分工会,专家组一致同意我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与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融入到兴安盟牛肉高质量标准体系的两项标准的制定中。

乌兰浩特红色教育基地“五一会址”是我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区的诞生地,作为中国共产党民族区域自治政策伟大胜利的象征,是展示内蒙古民族团结与进步的重要标志,具有划时代的深远意义。正值“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之际,孙海洲所长与内蒙古自治区畜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胡明处长、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朱晓春副院长和王娟所长,来到“五一会址”进行了参观学习。孙海洲所长带领大家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在展厅中,一幅幅珍贵图文资料、一件件实物展品,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段峥嵘岁月,追随革命先辈的脚步,感受内蒙古民族解放事业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刻认识到“五一会议”对于内蒙古民族解放的伟大历史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联系,推动我院与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在党建与业务合作实现共赢。 

   微信图片_202111021446182.jp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