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孙海洲所长赴宁夏农林科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字体:

2020119日,我所孙海洲所长和金鹿博士赴宁夏农林科学院对开展的宁蒙合作项目“肉羊瘤胃调控剂研发及中试应用”(2018-2021年)进行阶段性总结。在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重点解析了功能性饲料添加剂沙蒿多糖组合制剂对滩羊羔羊胃肠道微生物区系的影响,揭示其改善幼畜肠道健康和瘤胃微生态环境的作用机理。

期间,孙海洲所长为该院动物科学研究所全所科技人员做了题为围产期母羊及断奶羔羊关键营养调控技术的学术报告,并同该院对外科技合作处处长就未来要在十四五期间开展的合作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期望共同为黄河流域区域化的草畜耦合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