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高举团结旗帜,扎实有为,迎接“十四五”的新机遇、新挑战

【字体:

2020109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党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中,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孙海洲以“高举团结旗帜,扎实有为,迎接‘十四五’的新机遇、新挑战”为主题,分别从我国新时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十四五”发展方向、党中央“强边富边”重大部署、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对未来发展的思考等几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

孙所长强调,民族团结就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我们要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新时代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工作的总体部署贯彻落实到科研工作中,高举团结的旗帜,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实抓好,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