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孙海洲所长赴鄂托克旗开展项目调研培训

【字体:

    2020年9月9日-12日,我所孙海洲所长与内蒙古蒙泰大地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王志铭总经理一行,赴鄂托克旗开展项目技术服务与培训工作,期间为阿尔巴斯苏木脑高岱嘎查的50余名农牧民培训了配种期母羊饲喂管理技术,在项目示范点鄂尔多斯市嘉远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和脑高岱嘎查示范户乌仁家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养殖技术指导,与鄂托克旗家畜改良工作站人员共同发放配种期母羊精补料。

    近年来,借助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绒山羊提质增效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试点项目和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项目等国家及自治区项目的成果,我所绒毛用羊创新团队建立并完善了母羊-羔羊一体化营养调控技术,针对母羊配种期到泌乳期建立了一系列专利配方。此次借助“鄂尔多斯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资金支持,同内蒙古蒙泰大地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为鄂托克旗500多户牧民发放1360吨配种期绒山羊母羊精补料,以提高母羊繁殖率和羔羊初生重,助力鄂托克旗绒山羊产业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