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成果»

绒山羊提质增效重大技术协同推广

【字体: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绒毛用羊研究团队

荣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

丰收一等奖.jpg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绒毛用羊研究团队主持“绒山羊提质增效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荣获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中的“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一等奖。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作为第1完成单位。

近年来,内蒙古绒山羊列为全区四大畜牧业主导产业之一我院绒毛用羊研究团队加强基础研究、联合项目攻关、生产实践、新成果转化、新技术推广、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品牌打造等,在全产业链各个环节中,进行营养调控及健康养殖科技支撑,促进了绒毛用羊产业的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

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是面向全国农业科技和推广领域的表彰奖励。该奖项的获得是对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工作的高度认可,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绒毛用羊研究团队将继续发扬潜心研究、服务产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保障国家重要农畜产品加工基地健康高效运行,推动科技支撑、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