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

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草原生态修复的领导者。立足于我国干旱半干旱地区生态环境现状,培育并运用蒙草进行节约型生态环境建设。公司涵盖生态修复、节水园林、生态牧场、牧草种业和现代草业等领域。

近年来,我所积极探索所企合作的新模式,加强协同创新,面向我国农牧业经济的主战场,推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自2014年起,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与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合攻关。

  新时期,本团队将借助国家和自治区项目等多项资金支持,通过牧草的营养检测技术,进行大数据下的天然牧草营养特征评价,为制定天然草产品的打草标准及收购标准提供科学依据,为天然草场的合理利用提供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