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意大利Marco教授来访我所开展合作交流

【字体:

        受国家外国专家局2016年度高端引智项目资助,8月27日-9月24日意大利Marco Antonini教授来访我所进行合作。此期间,Marco教授与本团队成员深入赤峰、阿拉善、鄂尔多斯等地区,对绒山羊的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

  9月22日,Marco教授为我院及内蒙古农业大学的30多名师生们做了题为“Cashmere breeding and sustainable cashmere production: activities and research protocols proposal for the improvement of the cashmere production system”的精彩报告,展示了其在中国阿拉善绒山羊选育、精准饲养及绒毛纤维品质评价等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

  近年来,我所积极开展与国外的紧密合作,特别在绒山羊高效养殖方面达到了极好的效果,发挥了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