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关于全区各单位编制管理系统个人信息完善的通知

  • 文章来源:院人事处
  • 作者:乌尼尔
  • 发布时间:2020-01-03 15:59:3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院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证》的管理,确保机构编制管理证和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规范性,按照自治区党委编办《关于开展2019年度<机构编制管理证>年检工作的通知》(内机编办发[2019]206号)文件精神,我院将开展全院人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处、所、中心、社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面掌握本部门在编人员和聘用人员情况,确保《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在编人员信息统计表》(简称“统计表”)和《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院聘用人员信息统计表》(简称“统计表”)所有内容准确无误。

2、各处、所、中心、社统一收集本部门人员《统计表》后,将纸质版(一式一份)、个人电子照片(一寸或二寸、大小不能超过10M)和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并于2020年1月9日之前交到人事处622办公室。

3、《统计表》信息填写完毕后由本人在“本人签名”栏签名,并写上填表日期。若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错误,一切后果将由个人承担。

 

附件:

编外聘用人员信息统计表(编制系统).xlsx

在编人员信息统计表(编制系统).xlsx

 

 

                 2020年1月3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