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所段玉研究员举办向日葵养分专家系统应用推广培训会

  • 文章来源:资环所
  • 作者:梁俊梅
  • 发布时间:2019-03-13 09:58:2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3月11日,由我院国家特色油料产业技术体系-生态与土壤管理岗位主办的“向日葵养分专家系统培训及应用推广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内蒙古、山西、吉林、陕西、甘肃、宁夏、新疆、黑龙江、河北等11个试验站及主要示范县专家参加。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资环所姚一萍所长致欢迎词,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科研处胡明处长做重要讲话。国家特色油料产业技术体系-生态与土壤管理岗位专家段玉研究员就养分专家系统原理、系统安装、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并对养分专家系统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专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会议布置了2019年养分专家系统验证试验,并对各试验站高产高效绿色种植技术示范任务和相关研究内容的落实情况做了必要说明。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向日葵科学合理施肥,以及“向日葵养分专家系统”推广起到重要的作用,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加强了体系内的合作,为更好的完成向日葵体系高产高效绿色种植重要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